當前位置

首頁 > 基礎學英語 > 零基礎學英語 > 祝你好運,別再只說Good luck

祝你好運,別再只說Good luck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64W 次

臨近年末,考試啊、節日啊都扎堆到來,祝別人幸福、祝別人好運的話語也多了起來。今天就來看看“祝你好運”的常見表達吧~

ing-bottom: 290.91%;">祝你好運,別再只說Good luck

說起好運,大家第一反應就是good luck,其實除了它,老外還有其他相似的表達。

Wish you all the best!

祝你一切順利!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願你好運常相隨!


Good luck with that!

祝你好運!


Best of luck!

祝你好運!


I wish you luck!

我希望你有好運!


Wishing you lots of luck!

祝你鴻運當頭!


Fingers crossed!

期盼你有好運!


Break a leg!

祝你成功!


Knock them dead!

大展實力,征服他們吧!


Blow them away!

讓他們大開眼界吧!


You’ll do great!

你一定會做的很棒!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我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I hope things will turn out fine.

我希望一切都會慢慢有起色。


I hope things will work out all right.

我希望一切都會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