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班的日常商務英語口語對話
現在的社會競爭非常的激烈,加班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但是對於從事商務英語的人來説,瞭解關於加班的商務英語對話也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我們就為大家整理了關於加班的商務英語口語對話,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關於加班的商務英語口語對話
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Woul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 tonight?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關於加班的商務英語口語對話的相關內容,在英語已經普及的今天,商務英語已經成為了就職的必備技能,所以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已經勢在必得。
抱歉,我今晚得加班
Sorry. I have to work over- work overtime.
你真有事業心!
You arc really career- career-minded
你真是個工作狂!
You arc really a workaholic!
老闆許諾付我加班費!
My boss promised to pay me overtime]
老闆許諾付我雙倍工資!
My boss promised to pay me double time!
老闆許諾付我一倍半工資
My boss promised to pay me time and one-half time and a half !
經批准後的加班都會有一倍半的工資,可以以現金形式或假期形式兑現。
Any approved overtime will be paid at time and a half, which can be taken as salary or time off.
那約翰呢?他可是個平凡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啊!
What about John? He is a regular 9-to-5er.
他現在也喜歡在假日時工作,因為這時.的工資算一倍半。
Now he likes to work on holidays because he can be on time and a half.
加班的英語口語怎麼説
現代人似乎人人都加過班,那麼大家知道加班用英語怎麼説麼?最常見的,我聽到比較多的一種説法是,work overtime。
這個説法也是對的,但是還有一個短語也表 示“加班”-clean the desk!字面意思看來是“清理桌子”,我們把這個desk當作是辦公桌,可能就相對好理解了。
所以,下次如果老外同事對你説他要 clean the desk,不要錯以為他是要打掃為生哦:)
今晚我要加班,不用等我吃飯了。”用英語怎麼説?一説加班,就會想“加班”是work overtime對不對?
英美人地道表達:I’m working late tonight. So have dinner without me.
抱怨加班的英語口語對話Complaining about overtime
A: You won’t believe who’s been elected to do overtime on the Baker account! Me! I’ve already logged in 20 hours of overtime!
A:你想象不到誰被選中加班做貝克項目了。我!我已經加了20小時班了。
B: Wow! Why so much? I thought they were getting you an assistant.
B:哇!怎麼這麼長啊?我以為他們要給你派名助手呢!
A: They were supposed to, but so far nobody’s turned up, and I’m left on my own to do the work. This is the first break I’ve had all day.
A:應該是。可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來呢,只剩我一人在做這事。這是我一天來頭一次休息。
B: They’re really running you into the ground. Why don’t you ask for some time off? You could take a long weekend and go away somewhere.
B:他們對你有點太過分了。你為什麼不請幾天假呢?你可以到什麼地方度一個長週末。
關於加班的商務英語口語
Overtime meals 加班就餐
A:How about overtime meals, can we expense them?
B:Yes, submit the expense report to me.
A:加班就餐怎麼辦?我們能報銷嗎?
B:可以,把報銷單交給我。
Overtime pay 加班費
A: How much is the overtime pay?
B: It's 1.5 times for workday overtime, and 2 times for weekends.
A:加班費怎麼算?
B:工作日加班是正常的1.5倍,週末是2倍。
Report expenses 報銷
A: Did you report the expenses for the overtime?
B: Not yet. I'll report the taxi and meal expenses later today.
A:你加班的費用報銷了嗎?
B:還沒有,我今天晚些時候連打車和吃飯一起報銷。
Request for overtime 加班申請
A: I just submitted a request for overtime.
B: I will take a look and see if it is necessary.
A:我剛剛交了一份加班申請。
B:我一會兒看看有沒有必要加班。
Take off later 補休
A: I have worked overtime for the entire week.
B: You can take some time off later.
A:為了完成工作,我一整週都在加班。
B:你可以以後補休。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關於加班的商務英語口語對話的相關內容,在英語已經普及的今天,商務英語已經成為了就職的必備技能,所以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已經勢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