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

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49K 次

英語綜合語言運用能力的培養要求學生多接觸多運用英語。情景對話爲學生學英語搭建了平臺,構建了語言環境。本站小編整理了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歡迎閱讀!

ing-bottom: 100%;">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
  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一

A:Can I help you.

我能爲您服務嗎?

B:I want to buy a hat.

我想買頂帽子。

A:Come here, please.

請到這邊來。

B:Is this one fit for you? It is nice.

這頂合適嗎?它很漂亮。

A:I don't like the style.

我不喜歡這種款式。

B:How about this one?

這頂怎麼樣?

A:Black is not my favorite colour.

黑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B:You must like this pink one, don't you?

您肯定喜歡這頂粉的,不是嗎?

A:It's pretty. How much is it?

太好看了。多少錢?

B:Fifty yuan.

五十元。

A:It's too expensive.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太貴了。能便宜點兒嗎?

B:How about forty-five?

四十五怎麼樣?

A:I'll buy it if forty.

四十元我就買。

B:OK.

好吧。

  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二

A: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想買什麼嗎?

B:Yes, let me see some of your hats, please.

是的,請讓我看看你們的帽子。

A:OK, come this way, please. How does this one fit you?

好的。請到這邊來。這一頂您認爲合適嗎?

B:It's a little bit tight.

它稍微緊了一點兒。

A:Let me stretch it for you. How is that now?

讓我爲您撐大一點兒。現在覺得怎麼樣?

B:Yes, it fits all right now. I'll take it. Please put it in a bag and I'll take along.

好了,現在正合適。我就要這一頂吧。請用袋子把它裝好,我隨身帶走。

A:OK. Here you are.

好的,給您。

B:How much is it?

多少錢?

A:Thirty-five yuan.

35元。

B:Here is the money.

給你錢。

A:Thanks. Nothing else, today?

謝謝。今天不買別的東西了嗎?

B:Nothing else, thank you.

不買別的東西了,謝謝。

  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篇三

A:Do you have any hats?

你們賣帽子嗎?

B:Yes, we do. I'll show you several kinds.

是的,我拿幾種給您選一選。

A:I like both of the two hats. Can you give me a discount if I buy both of them

這兩頂我都喜歡。要是買兩頂的話能打折嗎?

B:Sure, we'll take 20% off the price.

當然能,給您打8折。

A:I like this colour and it is very bright.

我喜歡這種顏色,很亮。

B:This color is becoming to you, too.

這種顏色也適合您。

A:Yes, I think so. How much are they?

是啊,我也是這麼認爲的。多少錢?

B:The pink one is 30 yuan, and the purple one is 35 yuan.

粉的30元,紫的35元。


看了“國外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

2.簡單的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

3.關於簡單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

4.有關於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

5.簡單的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