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6:我不知道我們倆適不適合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6:我不知道我們倆適不適合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82W 次

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6:我不知道我們倆適不適合

ing-bottom: 133.33%;">網絡社交英語口語 Unit46:我不知道我們倆適不適合

SCENE① A 柔絲家

Rose: Sue. I never said I didn't like 's just that...<?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柔絲: 蘇,我從沒說我不喜歡赫伯特……只是……

Sue: See! I knew it! You were moved by his e-mail music.

蘇: 看吧!我就知道!你被他的電子郵件音樂感動了。

Rose: I don't know if we're 1) compatible or not.

柔絲: 我不知道我們倆適不適合。

Sue: Let music bring the two of you together.

蘇: 就讓音樂把你們倆拉在一起。

Rose: We've already seen that that doesn't work.

柔絲: 我們已經發現那是行不通的。

Sue: Well, maybe you should act like 2) normal people.

蘇: 嗯,也許你應該採取一般人的做法。

語言詳解

A: Why did you break up with Don?

你跟唐怎麼分手的?

B: We weren't compatible.

我們合不來。

That doesn't work. 這是行不通的】

當別人給你建議,但你知道那依然無法扭轉情勢的時候,你就可以說這句話。

A: The baby won't fall asleep!

寶寶就是不肯睡覺!

B: Try singing to him. If that doesn't work, read him a story.

試試唱歌給他聽,要是沒有用的話,就說故事給他聽。

另外這句話也可以用在機械或電器等用品故障的時候。

A: Let's watch TV!

我們來看電視!

B: Sorry. That TV doesn't work. You誰l have to watch the one in the living room.

抱歉。那臺電視壞掉了。你得去看客廳那臺。

1) compatible (a.) 相容的

2) normal (a.) 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