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購物英語 > 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閱讀

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閱讀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74W 次

作爲西方文化載體的英語,在晚清時期被引入中國學校教育,並逐步由語言教學發展到語言和科學專業教學相結合。本站小編整理了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歡迎閱讀!

ing-bottom: 100%;">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閱讀
  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一

在機場(1)

T: Hi,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flight 007 to New York.

旅客:嗨,我預訂了到紐約的007次班機。

R: May I see your ticket and photo ID?

接待員:我可以看看您的機票和有照片的身份證明嗎?

T: Yes, here's my ticket and my driver's license.

旅客:好的,這是我的機票和駕照。

R: Are these your bags?

接待員:這些是您的旅行袋嗎?

T: Yes, they are.

旅客:是的。

R: Have you been asked to carry anything for a stranger?

接待員:有陌生人要求您帶任何東西嗎?

T: No.

旅客:沒有。

R: Have you maintained full control of your possessions while in the airport?

接待員:您在機場時好好看管了您的行李嗎?

T: Yes, I have. (to be continued)

旅客:是的。

在機場(2)

The traveler is getting his boarding pass and seat assignment at the airline' s front desk.

旅客在機場的櫃檯領登機證和訂座位。

R: Would you prefer a window or aisle seat?

接待員:您比較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的位置?

T: A window seat, please.

旅客:請劃一個靠窗的位置。

R: Okay, sir. Here is your boarding pass. The flight leaves from Gate 15. Boarding starts at 9:45. (The traveler goes to the gate.)

接待員:好的,先生。這兒是您的登機證。這班飛機在15號登機門起飛,9:45開始登機。(旅客走向登機門。)

T: Hi, I'd like to check in.

旅客:嗨,我要辦理登機手續。

F: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空服員:我可以看您的登機證嗎?

T: Here it is.

旅客:在這兒。

F: Okay. Please be seated, sir. Boarding will begin in a few minutes.

空服員:好的。先生,您請坐。幾分鐘之後就開始登機。

  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二

在報刊

C: Excuse me, do you have the latest issue of Newsworld?

顧客:對不起,你們有最新發行的Newsworld嗎?

S: Yes, this week's issue just came in: Here it is.

店員:有,這個星期纔剛到,在這兒。

C: How about rvjusic FVJadness?

顧客:那Music Madness呢?

S: Let me check... yes, we got the October issue a few days ago. It's on that shelf over there.

店員:我看看……我們幾天前就拿到十月份的刊物了,就在那邊的書架上。

C: Okay, I'll take these two magazines and a copy of Today's Post.

顧客:好,我要這兩本雜誌和一份《今日郵報》。

  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三

冰激凌

P: Hi, welcome to Forty-one Flavors Ice Cream. What can get you?

櫃檯人員:嗨,歡迎光臨四一冰淇凌店。您需要什麼口味的冰淇凌?

C1: I'd like a double scoop of strawberry ice cream.

顧客甲:我要一個兩球草莓冰淇凌。

P: Anything for you, ma'am?

櫃檯人員:小姐,你需要什麼?

C2: I'd like a banana fudge sundae to go.

顧客乙:我要外帶一份香蕉聖代。

P: Can I get you anything else?

櫃檯人員:您們還需要什麼嗎?

C1: Yes. We'd like one half-gallon carton of vanilla and one of chocolate chip to go.

顧客甲:我們還要外帶一盒半加侖香草口味和一盒巧克力碎片。

P: Here's your cone and sundae, and here are your two cartons. That'll be $17.50.

櫃檯人員:這是您們的冰淇凌甜筒和聖代及兩盒冰淇凌。總共是17.50元。

C1: Here you are.

顧客甲:錢給你。

P: Thank you for visiting Forty-one Flavors.

櫃檯人員:謝謝光臨四一冰淇凌店。

  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四

修改衣物

C: Excuse me, I'd like to have these pants I bought here yesterday altered. Here's my receipt.

顧客:對不起,我想改一下昨天買的褲子。這是我的收據。

S: Certainly, sir. What would you like done to them?

接待員:沒問題,先生。您想怎麼改?

C: They're a little bit too long, so I'd like about half an inch taken off them.

顧客:它們有點太長了,我想改短大約半英寸。

S: All right, sir. They should be ready for you by tomorrow afternoon.

接待員:好的,先生。明天中午就會好了。

C: Thank you very much.

顧客:非常謝謝你。

S: It's our pleasure.

接待員:那是我們的榮幸。


看了“關於常用購物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商店購物常用英語口語

2.關於購物的常用英語對話

3.購物常用英語口語對話大全

4.有關購物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5.商店購物常見英語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