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商務英語 > 商務人士英語口語實訓精華內容

商務人士英語口語實訓精華內容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19W 次

商務英語口語包括很多內容,比如同事交流、開會、商業洽談、商務演講等等,雖然每家培訓班教的商務英語口語內容不一樣,但總有一些精華內容是每個商務人士都應該掌握的。本文特整理了商務人士英語口語實訓精華內容,希望能讓你有所收穫。

ing-bottom: 100%;">商務人士英語口語實訓精華內容

一、商務英語口語應該如何培訓

1、從聽力入手培養興趣

可以讓學員多聽常見的商務訪談、紀錄片、電話錄音等形式的內容,幫助分析裏面的商務思維,拓展相關場景的詞彙,訓練精聽和泛聽的能力。

2、從閱讀入手培養邏輯

學員應大量閱讀商務報刊、雜誌、圖書、廣告頁及產品手冊等內容,幫助分析文章結構、內部邏輯關聯、段落重點及長難句等等。

3、從寫作入手培養實踐

幫助學生積累辦公室便條、備忘錄、電子郵件、長短報告的句型表達,學習基本的語法結構。

學習英語的過程中,聽、說、讀、寫相輔相成,通過聽力、閱讀、寫作練習增加商務英語口語的輸入,再讓學生進行簡短對話、模擬場景等訓練,達到商務英語口語的輸出。

二、商務人士英語口語實訓精華內容

1. 最常用的商務口語表達

I 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Its a rewarding trip!

不虛此行!

I’ll surely remember you and your invitation to him.

我一定向他轉達您的問候和邀請。

American businessmen are welcome to make investment in Beijing.

歡迎美商來北京投資。

Your valuable advice is most welcome.

歡迎多提寶貴意見。

Please remember me to Mr.Wang.

請代我問候王先生。

I'd like to know any business connections abroad.

我想多瞭解一些你們公司。

I'd like to suggest a toast to our cooperation.

我想建議爲我們的合作乾一杯。

What time would be convenient for you?

你看什麼時間比較方便?

This is our latest devlopment.

這是我們的新產品。

2.商務會議中的必備口語

Let’s open with a summary of what each of you has achieved this week.

首先從你們本週完成的工作總結開始。

I’d like to hand over to Dave to explain our plans for the next quarter.

我想接下來15分鐘由戴夫來解釋我們的計劃。

Today, the first item on the agenda is to decide on a new supplier.

今天,議程的第一項是決定新的供應商。

It’s time to get down to business. How much will this cost and how much time will it save me?

現在言歸正傳,花費是多少?節省的時間有多少?

It’s 1pm so let’s wrap up this meeting and I’ll see you all again next week.

已經下午1點了,所以會議結束。下週再見。

Let me take a minute to sum up the main points we have agreed on.

讓我簡要總結一下我們所達成的主要觀點.。

If no one has anything else to add, then I guess we’ll finish here.

如果沒有人要補充的話,我想我們就在這裏結束。

3.商務談判必備口語句型

Our prices fit in with today's market situation.

我們的價格與今天的市場形式相吻合。

We hope that you'll pay more attention to the quality of your goods in the future.

希望貴方將來多注意產品的質量問題。

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這次會談的結果將是一個雙贏。

To facilitate the extension of sales, you mush advertise our products by means of TV and newspapers.

爲了擴大銷售,貴方必須通過電視和報紙爲我們的產品做廣告。

If terms are workable, we think you will be just the firm we would like to have to represent us.  如果條款可行的話,我方認爲貴方就是我方要委託的代理公司。

To effectively promote sales, your way of doing business should always comply with the constantly changing circumstances.

爲了有效的促銷,貴方應該隨着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來調整經營策略。

上述就是爲大家帶來的商務人士英語口語實訓精華內容,總之,大家想要熟練掌握商務英語口語,除了藉助商務英語口語培訓班的指導,還要自己肯下功夫,把商務英語口語實訓內容中的精華都熟爛於心,在職場中才能遊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