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文國外笑話 > 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大全

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大全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05W 次

冷笑話是近幾年纔出現的新興語言現象,它以網絡爲主要的傳播方式。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ing-bottom: 75%;">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大全
  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主啊爲什麼是我

A man was wandering around in a field ,

有名男子在田野裏徘徊

thinking about how good his wife had been to him and how fortunate he was to have her,

心裏想着他的老婆對他有多麼好,他多麼幸運擁有她。

He asked God,"Why did you.make her so kind hearted?"

他問上帝:“你爲什麼要把她造得這麼心地善良?”

The Lord responded,"So you could love her ,my son."

主響應說:“我兒 呀,這樣你就會愛她呀。”

"Why did you make her so good looking?"

“你爲什麼要把她造得這麼貌美呢?”

"So you could love her,my son ."

“我兒呀,這樣你就會愛她呀。”

"Why did you make her such a good cook?"

“你爲什麼要把她造成一個很會做飯菜的人呢?”

"So you could love her,my son."

“我兒呀,這樣你就會愛她呀。”

The man thought about this.

這名男子想了一下這件事。

Then he said ," I don't mean to seem ungrateful or anything,but,why did you make her so stupid? "

然後他說:“我並不是有意好像我不知好歹,或是什麼的,可是,你爲什麼把她造得這麼笨?”

"So she could love you,my son."

“ 我兒呀,這樣她就會愛你呀。”

  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安然死亡

Helen was on her deathbed ,

海倫躺在她臨終的病牀上奄奄一息。

with her husband Jack at her side.

她的丈夫陪在她的身旁。

He held her cold hand and tears silently streamed down his face.

他握着她冰冷的手,淚水靜靜地從他的臉上流下來。

Her pale lip moved. "Jack," she said,"

她蒼白的嘴脣顫動着。她說:“傑克,”

Hush," he quickly interrupted, "Don't talk."

他很快就打斷說:“噓,不要說話。”

But she insisted,"Jack,"she said in her tired voice.

但是她堅持要說。她以疲憊的聲音說:

"I have to talk.I must confess.”

“傑克,我一定要說。我必須向你坦白。”

"There is nothing to confess,"said the weeping Jack.

滿臉淚水的傑克說:“沒什麼好坦白的。

"It's all ything's all right."

沒關係。一切都沒事。”

"No,No!I must die in peace.I must confess,Jake ,that I have been unfaithful to you."

“不,不,我必須死得安心。我一定要坦白我對你不忠;紅杏出牆。”

Jack stroked her hand .

傑克撫摸着她的手。

"Now ,Helen,don't be concerned.I know all about it," he sobbed.

他啜泣着說:“海倫 ,現在你不要擔心了。我全部都知道了。

"Why else would I poison you ?"

不然我爲什幺要毒死你呀?"

  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心臟移植

A man has a heart attack and is brought to the hospital ER.

有一名男子患有心贓病,被送往醫院急診室。

The doctor tells him that he will not live unless he has a heart transplant right away.

醫生告訴他,除非他立刻接受心臟移植,否則他就活不成。

Another doctor runs into the room and says,

另外一名,醫生跑進急診室說:

"you are in luck,two hearts just became avaible ,so you will get to choose which one belongs to an attorney and the other to a social worker."

“你真幸運,剛好有兩個心臟可移植,所以你要選擇你要哪一個心臟。一個是屬於律師,另一個是屬於社會工作者。”

The man quickly responds,"the attorney's ."

這名男子很快響應說:“律師的。”

The doctor says,"Wait!Don't you want to know a little about them before you make yourdecision?"

醫生說:“等等!你不想在你做決定之前瞭解一下他們嗎?”

The man says,"I already know all know that social workers are bleeding hearts andthe attorney's probably never used his I will take attorney's!"

這名男子說:“我已經知道夠了。大家都知道社會工作者都是流血的(有同情心的)心臟,而律師的心臟可能從來都不曾用過他的。所以我選擇律師的心臟。"


看了“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關於英文小笑話帶翻譯閱讀

2.關於英文笑話帶中文翻譯閱讀

3.關於英文笑話帶翻譯閱讀

4.簡單英文小笑話帶翻譯閱讀

5.英文笑話小短文帶翻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