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詞彙 > 英語單詞 > 描述等待時機的英語口語句子

描述等待時機的英語口語句子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48W 次

同學們呢要認真學習一下,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英語的口語,學習英語就是要花很多時間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這樣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語成績哦

ing-bottom: 100%;">描述等待時機的英語口語句子

  一

1. I said a few words off the cuff.

我即興講了幾句。

off the cuff 即興地,即席地,臨時地,無準備地;非正式地,很隨便地。與off-hand相似。

e.g. This is not the kind of question that one can answer off the cuff. 這可不是那種可以當場答覆的問題。

當你回答一個問題,而對你的答案又不太肯定時,就可以用off the cuff這個習慣用語。

e.g. Off the cuff, I'd say about two thousand. 我的印象好像是兩千人。

2. By rights, I owe you an apology.

按理說,我得向你道歉。

by rights 按理說;正當地

e.g. By rights he should be king. 按理說,他應該當國王。

3. Fear is contagious.

恐慌會傳染。

4. Will they reimburse you?

報銷嗎?

5. Your eyes are tantalizing.

你的眼睛讓人心猿意馬。

6. Don’t tamper with the machine.

別瞎鼓搗機器。

tamper with 篡改;賄賂;胡亂擺弄;瞎搞

Raj: We had to. It was the only way to keep you from being such a huge Dickensian.

7. OK, I’ll play along.

他不是想玩嗎?OK,我陪他玩。

play along 合作,焦慮地等待,參與

e.g. I am glad you've decided to play along. 我高興的是你決定合作了。

e.g. Sometimes they would play along with us and pretend to be scared by some ghost or witch. 有時候他們會跟我們一起玩,假裝被鬼或者女巫嚇着了。

8. The song failed to catch fire.

這首歌沒火起來。

catch fire(用火石)打火;(用火柴)擦火;對……產生很深影響,激起熱情

e.g. Paper is apt to catch fire. 紙容易着火。

e.g. For the first time the campaign began to catch fire. 這場運動從現在起纔開始沸騰起來了。

9. I’m biding my time.

我在等待時機。

10. Any stick will serve to beat a dog with.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二

1. I’ll give you the first refusal.

我給你優先權。

first refusal 優先取捨權

e.g. I'll let you have first refusal on the car. 我將把購買這輛汽車的第一優先權交給你。

2. Let’s get down to brass tacks.

咱們討論實質問題吧。

brass tacks <美口>基本事實,實質問題

get/come down to brass tacks 討論實質性問題,(避免枝節問題)談要點;轉入本題;認真處理實際的事務及細節

3. It’s half the battle.

這就成功了一半了。

half the battle 勝了一半,大有成功的希望

e.g.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the battl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4. It’d open up a Pandora’s box.

麻煩會接踵而來。

Pandora's box 潘多拉盒子,災難之源 >>英語典故:潘多拉的盒子<<

5. You can find a girl like that all over the place.

這種女孩到處都是。

all over the place 到處,各處,滿地;不整潔,亂七八糟,七零八落

e.g. His books are all over the place. 他的書零亂地散置着。

6. The place abounds with bars.

那地方酒吧林立。

abound with 充滿,有大量的……,盛產……

e.g. English is a language abounding with idiomatic expressions. 英語是一種習用語極其豐富的語言。

7. The system is iniquitous.

體制不公正。

8. Your corners are knocked off.

你的棱角被磨平了。

knock off 撞倒,打掉;減去,降低(價格);停止,歇工

e.g. Knock off every objection. 排除一切反對意見。

9. It’s her sore spot.

這是她的痛處。

sore spot 傷疤,痛處;傷心事,舊瘡疤 創傷,傷疤

e.g. He will be all right so long as you don't touch his sore spot. 只要你不提起他的傷心事,他是沒有什麼的。

10. I wager you 10 yuan.

我敢跟你賭十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