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stay put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

stay put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

推薦人: 來源: 閲讀: 4.28K 次

英文中有一個詞組stay put,你知道它是什麼意思嗎?一起來看看《老友記》的這個片段吧。

ing-bottom: 49.33%;">stay put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

對話原文

Hey Bob.

嗨,鮑勃 

Hey! How’s my pal Toby doing today?

嘿,我的朋友託比,今天怎麼樣 

If I see him, I’ll ask.

我看到他時會問的 

Toby!

託比! 

Hey-hey! Bing? Was that Bob from six you were just talking too?

嘿,賓,你剛才是在和六樓的鮑勃説話嗎 

Yeah!

是的! 

Oh then you know each other.

所以你們認識 

We’re on a semi-first name basis.

我們知道彼此的名字而已 

What do you think of adding him to our team?

你覺得把他加進我們組怎麼樣 

Bob? Ooh, working here with us? Everyday? Yeah, I don’t know if he has what it takes.

鮑勃?和我們一起工作?每天?我不知道他能否勝任 

Really? They love him down on six.

是嗎?六樓的人很喜歡他 

But this is eleven. It’s almost twice as hard up here.

但這是11樓,這的工作要難上兩倍 

Okay, I hear you loud and clear.

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Bob will stay put.

鮑勃暫時不調動他 

I think it’s best sir.

我認為這最好 

But we really do need to find someone uphere. The work is starting to pile up. I’ve got a stack of documents on my desk this high.

但我們的確需要再找人了,工作已經堆積了很多,我桌子上的文件都有這麼高了 

Y’know what you should do, just toss ‘em in the shedder and claim you never got ‘em.

你知道應該怎麼做,直接把它們扔到碎紙機裏然後説沒有見過 

That’s a good one.

這個笑話不錯 

What does a guy have to do to be taken seriously around here?!

我該怎麼做他們才會覺得我是認真的

今日重點:

 

朋友,夥伴:pal。筆友:pen pal

一半的:semi。semi-final,半決賽

……的兩倍:twice

一清二楚:loud and clear

原地不動:stay put。put除了表示“放下”,也可作形容詞表示“固定不動的”

堆積:pile up

一堆,一摞:a stack of

拋,投:toss。除了作動詞,也可表示“拋硬幣”

認真對待:take it serious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