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3步學會用英語接電話!超好用大綱

3步學會用英語接電話!超好用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73K 次

電話業務、客服諮詢都是公司裏經常會碰到的問題。雖然快捷高效,但是由於通話雙方都見不到面,很可能當對方說了一大堆後,你還是懵逼狀態,不止所以然。因此,在電話中談業務時除了要記下關鍵句詞以外,還要注意一下幾點:

ing-bottom: 75%;">3步學會用英語接電話!超好用

(1)要清楚的介紹自己,並確認接電話的對方是否是自己想要找的人。

情況一:接電話剛好是你要找的人。

A: Hi, I am Tom. May I speak to Peter?

你好,我是湯姆,請問皮特在嗎?


B: This is Peter speaking.

我就是皮特。


B:That's me.

我就是。


情況二:接電話的人不是你要找的人。

A:May I speak to Mr. Li?

請問李先生在嗎?


B: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現在不在這裏。


B: What bad luck! He's not at home.

真不湊巧!他出去了。


B:He is in conference and cannot come to the telephone.

他在開會,沒空來接電話。


B: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剛好錯過他了。


B: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剛好出去了。


情況三: 接電話的人轉交電話給你要找的人。

Hold on a moment, please, I will call him for you.

請稍後,我幫你叫他。


Hold the line, please, let me see if he is in.

請稍等,我看他在不在。


Wait a moment, please, I will get him for you.

請等一下,我幫你找他。


Let me transfer your call.

我把電話給你轉過去。


(2)留口信。

Shall I take a message for her?

我可以留口信給她嗎?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口信嗎?


May I take your message? She is not in.

她現在不在。我可以爲你留言嗎?


Would you mind taking a message for him?

你需要留口信給他嗎?


W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back when he comes back?

他回來時,需要他給你回電話嗎?


Please tell her to ring me when she gets back.

她回來後,麻煩你告訴她回我電話。


Tell her I called her.

告訴她我打過電話給她。


(3)打錯電話。

I'm sorry. I'm afraid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抱歉, 恐怕你打錯電話。


I'm sorry, it isn't.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很抱歉,這不是。我想你打錯電話號了。


I think you are calling the wrong person. My name is not Mr. Bernie.

我想你是打錯電話了,我不是伯尼先生。


I'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I suggest you look in the phone book.

我想您打錯了。我建議您查一下電話簿。


You might make a wrong number?

你一定打錯電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