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 “泄露祕密”用英語怎麼說?大綱

“泄露祕密”用英語怎麼說?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64K 次

你知道如何用英語說“泄密”嗎?先來看看《我們的生活》的這個片段吧。

padding-bottom: 50.96%;">“泄露祕密”用英語怎麼說?

 

對話原文

So now we're just living in this little rental condo

現在我們住在租來的小公寓裏

until I can figure out what to do.

直到我想清楚該怎麼辦爲止 

God. You lost your husband and your home.

天 你同時失去了丈夫和房子

I cannot imagine.

我無法想象

And Randall was supposed to go to Howard University,

蘭德爾本該去霍華德大學

but he decided to stay closer to home.

但他決定離家近點

He's had a tough year.

他那年過得很艱難

We've all had a tough year.

我們那年過得都很艱難

Oh, I understand.

我理解

I lost my husband last year.

我去年失去了我的丈夫

What?

什麼

I had no idea.

我都不知道

I was just blabbing on.

我剛剛一直絮叨自己的事

I am so sorry.

我很抱歉

H-How is your family coping?

你家人怎麼應對

Well, they are a tough bunch.

他們意志力很堅強

 

今日重點:

租賃的:rental。這個詞也可作名詞,表示“租金,租賃”

公寓:condo。全稱是condominium

弄清楚:figure out

我不知道:I have no idea

胡扯:blab on。文中意思爲絮叨,blab還可表示“泄露祕密”,blab to sb,向某人泄密

應對:cope。cope with,處理

羣:bunch。a bunch of keys,一串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