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閱讀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閱讀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65W 次

旅遊英語是一種專門用途英語,同商務英語一樣,有其自身的特點,因此在翻譯時自然也要遵循一定的原則,要基於一定的目的來翻譯。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ing-bottom: 100%;">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閱讀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1

如何說明下車地點

第一句:Let me get off at Central Park.

請讓我在中央公園下車。

A: Let me get off at Central Park.

請讓我在中央公園下車。

B: OK. There are still five stops away from here.

好的,離這兒還有五站地。

第二句:Will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we get toMott St.? I am stranger here.

請您提醒我在莫特大街下車好嗎?我不熟悉這裏。

A: Excuse me, driver. Does this bus go to the National Park?

打擾一下,司機。請問這趟車去國家公園嗎?

B: Yes, you may get off at Mott. St..

是的,您可以在莫特大街下車。

A: I am a stranger here. Will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we get to Mott St.?

我不熟悉這裏。到了莫特大街,請您提醒我好嗎?

B: Sure. I'll remind you.

放心,我會提醒您的。

其他表達:

如果想到某處卻不清楚在哪一站下車,可以向司機詢問:

I want to go to... Where should I get off?

我想去……,我應該在哪兒下車呢

How many stops do I have to get off?

我還有多少站下車?

司機可以這樣回答:It's still far yet, but I'll tell you in good time.

還遠着呢,到了我會及時告訴您的。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2

如何說明想要參觀之地

第一句:I'm interested in seeing the U. quarters.

我想參觀聯合國總部。

A: Yes, sir. May I help you?

是的,先生,需要什麼幫助?

B: I'm interested in this tour.

我對這趟旅行感興趣。

A: Is there anything special you want to see?

您有什麼特別要參觀的嗎?

B: Yes, I'm interested in seeing the U. N.

是的,我想參觀聯合國總部。

第二句:Does the morning tour visit the U. N. headquarters?

上午這次旅行參觀聯合國總部嗎?

A: Does the morning tour visit the U. N. headquarters?

上午這次旅行參觀聯合國總部嗎?

B: No, sir. That's in the all-day tour.

不,先生,只有全天旅遊吧。

A: Then, I'd better take the all-day tour.

那我還是參加全天旅遊吧。

B: That's a tour of all the most famous places.

那趟旅遊可以參加所有著名的地方。

其他表達法:

說明自己感興趣的景點時可以用:I'm interested in visiting... 我對……感興趣。

或者說:I'm eagar to visit... 我迫不及待想要去參觀……

還有:I couldn't wait to see... 我很等不及要去看……了

後兩句表達說話人更爲急切的心境。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3

如何說明坐錯車

第一句:I took the wrong bus.

我坐錯車了。

A: Oh, no. I took the wrong bus. Please let me offhere.

哦,不,我坐錯車了。請讓我在這兒下車。

B: Sorry, Miss. I'm afraid I couldn't do that rightnow. You can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對不起,小姐。恐怕我現在不能那樣做。您可以在下一站下車。

第二句:I got on the wrong bus.

我上錯車了。

A: Excuse me. Does this bus go to Zhongshan Road?

請問這趟公交車到中山路嗎?

B: I'm afraid not.

不去。

A: Oh, I got on the wrong bus. Can I get off there?

哦,我上錯車了,能讓我在這兒下嗎?

B: No. You have to wait until next stop.

不可以的,你必須在下一站下車。

其他表達法:

當乘客坐錯車時,司機也可以善意提醒:

You've got on the wrong bus. 你上錯車了。


看了“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有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閱讀

2.關於旅遊實用英語口語閱讀

3.旅遊英語口語精選

4.關於學習旅遊英語口語閱讀

5.關於簡單的旅遊英語口語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