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實用旅遊英語口語推薦

實用旅遊英語口語推薦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54W 次

隨着我國旅遊事業的大規模發展,旅遊英語在促進中西方旅遊發展、文化交流方面發揮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本站小編整理了實用旅遊英語口語,歡迎閱讀!

ing-bottom: 100%;">實用旅遊英語口語推薦
  實用旅遊英語口語一

怎樣詢問座位

第一句:Is this seat taken?

這個位子有人坐嗎?

A: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打擾一下,這個位子有人坐嗎?

B:I'm afraid this seat is taken.

恐怕這位子有人了。

A:Oh, is it? Thank you anyway.

哦,是嗎?謝謝。

B: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第二句:Is this seat reserved?

這個位子有人嗎?

A:Excuse me. Is this seat reserved?

打擾了,請問這個位子有人嗎?

B:No, it's not. You may have it.

沒有,您可以坐在這兒。

當你要確認座位是否有人坐時可以說:

Is this seat taken? 這個位子有人坐嗎?請不要將中文的“空位子”直接翻譯成 Is this seat empty? 應用taken。

如果想問這個位子有人嗎?則可以說 Is this seat reserved? 如果無法確認座位是否有人,則可以用這一句來詢問旁邊的人。

在車上或餐廳如果不得不與人同坐,一般要先說這句話表示禮貌,接下去談話也比較自然。

  實用旅遊英語口語二

怎樣詢問餐車位置

第一句:Which way is the dining car?

餐車在哪個方向?

A:Which way is the dining car?

餐車在哪個方向?

B:Three cars forward.

往前走三個車廂。

A:What time will breakfast be served?

早飯什麼時候開始供應?

B:Half past seven.

七點半。

第二句:Do you know where the dining car is?

你知道餐車在哪兒?

A:Would you mind if I smoke?

您介意我抽菸嗎?

B:That's OK.

沒關係,抽吧。

A:Thank you. By the way, do you know where the dining car is?

謝謝,順便問一下,你知道餐車在哪兒嗎?

B:I'm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我不知道。

一般的火車上都會有餐車,當然也有例外,這時遊客也可以想列車員詢問:

Is there a dining car? 請問有餐車嗎?

Does the train have a dining car? 車上有餐車嗎?

餐車用英語說是 dining car。

  實用旅遊英語口語三

怎樣找人幫忙拿放行李

第一句: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luggage down?

你能在車停前幫我把行李拿下來嗎?

A:It's 5 p.m. And the train is to arrive at 5:30 p.m.

下午5點了,火車下午5點半能到站。

B:So we are almost there. That didn't seem a longjourney.

所以我們幾乎都到了。看起來旅途不長。

A:Yeah, 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luggage down before it stops?

是啊,您能在車停前幫我把行李拿下來嗎?

B:My pleasure.

很樂於幫忙。

第二句:Can you help me put the suitcase on the luggage rack?

你能幫我把這個箱子放到行李架上嗎?

A:Now let me settle the luggage. The suitcase should go on the rack. Can you help me put thesuitcase on the luggage rack?

先讓我放好行李。這個箱子應放在架子上,你能幫我把它放到行李架上嗎?

B:Well, the luggage rack is full.

哎呀,行李架已經滿意。

相關表達:

Let me settle the luggage. This suitcase should go on the rack.

讓我把行李放好,這個箱子應放在行李架上。

The baggage rack is full. Put them under the seat for the time being.

行李架滿了,把它們暫時放在座位下面吧。


看了“實用旅遊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關於實用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2.實用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3.實用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4.實用的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5.關於實用旅遊英語口語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