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50期:縮印與傳真
第一句:The copier is set for reducing.
複印機設置爲縮印了。
A: Oh, that's not what I want.
噢,這可不是我想要的。
B: Allow me. The copier is set for reducing.
比我來看看。複印機設置爲縮印了。
第二句:Can you.fax a copy of the tour itinerary to me?
你可不可以傳真一份行程給我?
A: Can you fax a copy of the tour itinerary to me?
你可不可以傳真一份行程給我?
B: OK. What’s your number?
好的,您的傳真號碼是多少?
知識擴展:
1.比較複雜的複印模式怎樣表達呢:
The copior is set for enlarging.複印機設置爲放大模式。
Can I get a photocopy of some material on microfilm?
我可以複印縮微膠片上的一些資料嗎?
You can do double-sided copying.
你可以雙面複印。
2.傳真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少用到的,它可以將文字、圖表、相片等記錄在紙面上的靜止圖像,通過掃描和光電變換,變成電信號,經各類信道傳送到目的地。
Can I send fax to New York in my room?
我可以在房間裏發傳真到紐約嗎?
I'll take these suggestions down and then fax them to you.
我會把這些建議記下來,然後發份傳真給你。
fax vt. 傳真 n.傳真
itinerary n.路線,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