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文國外笑話 > 關於英語小笑話故事帶翻譯的

關於英語小笑話故事帶翻譯的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03W 次

冷笑話是一種新興的語言現象,伴隨着網絡的普及它已經滲透到了青年羣體的日常生活,偶爾爆出的一兩句冷笑話能使交流氛圍變得輕鬆愉悅,也能展示交談者的幽默和智慧。本站小編整理了關於帶翻譯的英語小笑話故事,歡迎閱讀!

ing-bottom: 75%;">關於英語小笑話故事帶翻譯的
  關於帶翻譯的英語小笑話故事篇一

While on a trip, Mom realized that she had forgotten a present for Dad's birthday.

旅途中,媽媽想起她忘記給爸爸買一件生日禮物。

"That's okay," he said, "The only thing I want is for you.to love, honor and obey."

“沒關係”,他說,“我最想要的東西是你的愛、忠貞和溫順”。

Mom pondered that idea and then replied "I'd rather buy you a gift."

媽媽沉思片刻後回答說,“我寧願給你買一件禮物”。

  關於帶翻譯的英語小笑話故事篇二

A young couple was becoming anxious about their four-year-old son, who had not yet talked. They took him to specialists, but the doctors found nothing wrong with him.

一對年輕的夫婦對於他們四歲的兒子仍然不會說話這件事非常着急。他們帶他去看專家,但是醫生們找不出任何不正常的地方。

Then one morning at breakfast the boy suddenly blurted, "Mom, the toast is burned."

之後有一天早上,這個男孩突然說道:“媽媽,麪包拷糊了。”

"You talked! You talked!" shouted his mother. "I'm so happy! But why has it taken this long."

“你說話了!你說話了!”他的媽媽嚷道。“我真高興!但是爲什麼要我們等這麼長的時間呢?”

"Well, up till now," said the boy, "things have been okay."

“嗯,直到現在,”男孩說,“每件事都很正常啊。”

  關於帶翻譯的英語小笑話故事篇三

Old Farmer Johnson was dying.

老農約翰遜就要死了。

The family was standing around his bed.

他的家人都站在牀邊。

With a low voice he said to his wife: "When I'm dead I want you to marry farmer Jones."

他聲音低沉地對妻子說:“我死後,我想你嫁給農夫瓊斯。”

Wife: "No, I can't marry anyone after you."

妻子說:“不,在你死後,我不能嫁給任何人。”

Johnson: "But I want you to."

約翰遜:“但我希望你這麼做。”

Wife: "But why?"

妻子:“爲什麼?”

Johnson: "Jones once cheated me in a horse deal!"

約翰遜:“因爲瓊斯曾在一筆販馬的交易中欺騙了我。”


看了“關於帶翻譯的英語小笑話故事”的人還看了:

1.英語笑話故事大全帶翻譯

2.英語小笑話故事大全帶翻譯

3.英文小笑話故事帶翻譯簡短

4.好笑的英文小笑話故事帶翻譯

5.英語幽默笑話故事帶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