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

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7.9K 次

旅遊有一個特徵,即專門性。凡是去旅遊的人,或說是能夠享受旅遊過程的人,都是專門去做旅遊這件事,反之則很難體會到旅遊的滋味。本站小編整理了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歡迎閱讀!

ing-bottom: 100%;">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
  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一

Routine Inspection

例行檢查

I have you. ticket and passport, please?

請出示您的機票和護照。

are your ticket and passport, and here are your boarding pass and baggage checks.

這是您的機票和護照,這是您的登機牌和行李牌。

se show your passport at the counter.

請到櫃檯出示您的護照。

h is the security check counter?

哪個是安全檢查的櫃檯?

is my ticket.

這是我的機票。

se go upstairs and proceed through security check and immigration.

請上樓通過安全檢查並辦理出境手續。

7.I have to checks your bag before you go on board.

在您登機前我得檢查一下您的包。

luggage checks*attached to the ticket cover.

您的行李牌貼在機票的背面了。

Checking in Baggage

檢查行李

you have any baggage to check in?

您有行李要託運嗎?

se put your two pieces of baggage on the conveyer belt one by one.

請您把兩件行李一件一件地放在傳送帶上。

e are your baggage checks.

這些是您的行李提單。

4.I have a bag to check in.

我有件行李要辦託運手續。

e is the check-in counter?

托運行李的櫃檯在哪兒?

se put the baggage on the scale.

請把行李放到磅秤上。

suitcase should be registered, the other things may be taken along with you.

您的旅行箱一定要託運,其餘的東西可以隨身攜帶。

should I do with my checked luggage?

我應該怎樣處理我已託運的行李?

9.I'll take them out as carry-on baggage.

我要把它們拿出來作爲手提行李。

  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二

Solving Problems

答疑解惑

me the gate number, please.

請告訴我登機口號碼。

e is Gate 2?

2號登機口在哪裏?

will the flight begin boarding?

航班什麼時候開始登機?

much hand luggage am 1 allowed?

我可以攜帶多少件手提行李呢?

this the line for the flight to Shenzhen at 3: 15p.m.?

下午3點15分飛往深圳的航班是在這兒排隊嗎?

e should I go after checking?

辦完登機手續後我應往哪裏走?

baggage is not to be weightd.

手提行李不用過磅。

d you show me how to fill in the declaration card?

您可以告訴我怎樣填寫申報表嗎?

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請告訴我如何填寫這張表格?

ding is delayed.

登機推遲了。

Luggage check

檢查物品

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and papers?

請讓我看看您的護照與證件好嗎?

's in the bag?Would you mind opening your bag?

這包裏是什麼?請你把包打開好嗎?

you any contraband in your luggage?

你的行李裏有違禁物品嗎?

d you show me what's in that suitcase?

請把手提箱裏的東西拿出來給我看看好嗎?

you have any foreign currency?

你帶有外幣嗎?

are all presents for my friends.

這些都是送朋友的禮物。

are not supposed to bring fresh fruits. I'm going to confiscate them.

新鮮水果不準攜帶。我們將予以沒收。

it not for sale?

那不是要賣的嗎?

there anything breakable in it?

這裏面有易碎的東西嗎?

  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三

Declaration

申報物品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要申報的東西嗎?

2.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These are all my personal belongings.

我沒有什麼要申報的,這些都是我的私人物品。

3. You don't have to pay duty on personal belongings.

個人物品不必繳稅。

me se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please.

請讓我看一下你的申報單。

5. Please fill in this form.

請填寫這張表。

6. Must I pay duty on this?

這件物品我必須付稅嗎?


看了“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旅遊日常英語對話帶翻譯

2.旅遊英語日常用語精選

3.旅遊常用英語對話帶翻譯

4.出國旅遊英語日常用語精選

5.出國旅遊英語日常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