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

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64W 次

英語日益成爲我國對外交往的重要語言工具。對英語學習者來說,能夠在各種語境中進行口頭表達是至關重要的,因此,口語運用能力在英語教學和學習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站小編整理了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歡迎閱讀!

ing-bottom: 100%;">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
  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一

如何說明報名旅遊

第一句:I'd like to take a sightseeing tour.

我想參加一個觀光遊。

A: I'd like to take a sightseeing tour.

我想參加一個觀光遊。

B: OK, what kind of tour would you like?

好的,你想要什麼樣的旅遊路線?

A: Are there any tours to visit the Polar World?

有去極地世界的旅遊路線嗎?

B: Yes, we do.

有的。

第二句:I'd like a half-day tour.

我想參加半日遊。

A: Which tour would you like to take?

你想選擇哪種觀光遊?

B: I'd like a half-day tour.

我想參加半日遊。

  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二

如何談論入境檢查

第一句: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please?

可以看看您的護照嗎?

A: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 please?

可以看看你的護照嗎?

B:Sure.

當然。

A:You have a tourist visa. Where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持有旅遊簽證,準備待在哪兒?

B:Mainly in Texas.

主要在德克薩斯州。

第二句:May I see your customers declaration form?

可以看看您的報關表嗎?

A:You may go to the baggage claim area and get your luggage, then proceed through theCustoms.

您可以到行李提取處拿您的行李,然後進行海關檢查。

B:Thank you.

謝謝。

A:May I se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可以看看您的報關表嗎?

B:Yes. Nothing illegal.

好的,沒有什麼違法的。

  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三

如何電話預定航班

第一句:I'd like to speak to the ticket reservationdepartment.

我要接通電話。

A: Hello. I'd like to speak to the ticket researvationdepartment.

你好。我要接通訂票部。

B: Just a minute, please.

請稍等。

A: I'd like to book tickets from Huston to Shanghai.

我要訂從休斯頓到上海的機票。

第二句:When will the nearest flight be?

最近的航班是什麼時候?

A: When will the nearest flight be?

最近的航班是什麼時候?

B: Next Friday morning.

下週五下午。

A: OK. I want two tickets for children.

好的。我要兩張兒童票。

相關講解:

1. 當接線員說You're through to...時,意思是你與……接通了。

2. fix your tickets指的是辦理好機票。

3. check in意思是辦理(住宿、登機)手續,遊客在訂票時應詢問相關的信息。


看了“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簡短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

2.旅遊日常英語口語大全

3.旅遊英語日常用語帶翻譯

4.關於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

5.旅遊英語口語帶翻譯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