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有關旅遊英語口語速成

有關旅遊英語口語速成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81K 次

我國旅遊業快速發展過程中,旅遊英語口語教學的重要性逐漸凸顯出來。本站小編整理了有關旅遊英語口語,歡迎閱讀!

ing-bottom: 100%;">有關旅遊英語口語速成
  有關旅遊英語口語一

如何談論入境檢查

第一句: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 please?

可以看看您的護照嗎?

A: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 please?

可以看看你的護照嗎?

B:Sure.

當然。

A:You have a tourist visa. Where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持有旅遊簽證,準備待在哪兒?

B:Mainly in Texas.

主要在德克薩斯州。

第二句:May I see your customers declaration form?

可以看看您的報關表嗎?

A:You may go to the baggage claim area and get your luggage, then proceed through the Customs.

您可以到行李提取處拿您的行李,然後進行海關檢查。

B:Thank you.

謝謝。

A:May I se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可以看看您的報關表嗎?

B:Yes. Nothing illegal.

好的,沒有什麼違法的。

背景知識認知:

1. the immigration office 指的是入境辦理處

2. tourist visa 是旅行簽證,過境時要經過海關檢查

3. 遊客須在報關表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上填上自己攜帶的要交納關稅的物品名稱。

4. baggage claim area 行李提取處

5. the Customs 海關

  有關旅遊英語口語二

如何找導遊

第一句:Please find me a Chinese-speaking guide.

請幫我找位講中文的導遊。

A: Tourist Agency. What can I do for you?

這是旅行社,你需要什麼幫助?

B: Please find me a Chinese-speaking guide.

請幫我找位講中文的導遊。

A: OK. Please leave your telephone number, later we'll call you.

好的,請留下您的電話號碼,等會我們會聯繫你的。

B: 850625. Thank you!

850625。謝謝!

第二句:Where can I ask a guide?

哪裏可以找到導遊?

A: Where can I ask a guide?

哪裏可以找到導遊?

B: You can find one through Tourist Agency.

你可以通過旅行社找。

詞彙學習:

a guide=ask a guide 找導遊

2. Chinese-speaking 講中文的

3. through

prep. 通過;穿過;憑藉

adv. 徹底;從頭至尾

adj. 直達的;過境的;完結的

We should temper ourselves through manual labour.

我們應該通過勞動鍛鍊自己。

I liked to meander through familiar streets.

我喜歡閒逛穿過熟悉的街道。

The only way to find out is through a complete audit of the Federal Reserve.

找到這些答案的唯一方法就是通過一場對美聯儲的徹底審計。

He read through the manuscript.

他把手稿從頭至尾看了。

其他表達:

一般組團旅遊有特定的導遊,這時你可以問:

What language is going to be used?

導遊解說使用何種語言?

Will we have a Japanese-speaking tour guide?

我們有說日語的導遊嗎?

Is there a guided tour in this area?

這一地區有導遊團嗎?

  有關旅遊英語口語三

如何說明報名旅遊

第一句:I'd like to take a sightseeing tour.

我想參加一個觀光遊。

A: I'd like to take a sightseeing tour.

我想參加一個觀光遊。

B: OK, what kind of tour would you like?

好的,你想要什麼樣的旅遊路線?

A: Are there any tours to visit the Polar World?

有去極地世界的旅遊路線嗎?

B: Yes, we do.

有的。

第二句:I'd like a half-day tour.

我想參加半日遊。

A: Which tour would you like to take?

你想選擇哪種觀光遊?

B: I'd like a half-day tour.

我想參加半日遊。

相關的表達法還有: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wo this tour.

我要預訂兩個人的行程。

Is there a day/two hours tour?

有一日/兩小時遊嗎?

I’d like a full-day tour.

我想參加全天遊。

Do you have a morning tour?

有上午的觀光遊嗎?

詞組記憶:

a sightseeing tour 觀光遊

a half-day tour 半日遊

句型學習:

I'd like to 我想,相當於I want to

eg. I think that's something I'd like to change in my country.

我相信,那就是我想要在我的國家作出改變之處。

eg. Let's say I pledge to run 100 miles this month. I can then enter the email addresses of people I'd like to cheer me on—my wife, my mother, my boss.

也許我發誓這個月要跑100英里,然後我就可以輸入一個電子郵件地址給那些樂於鼓勵我的人,例如我的妻子,我的老媽,我的領導。

小提示:

I'd like to take a sightseeing tour. 這句中to take 在雙方明白所指的時候也可以省去,例如:I'd like a half-day tour.


看了“有關旅遊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旅遊英語口語速成自學

2.關於旅遊英語口語急用

3.有關於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4.有關終極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5.有關旅遊英語口語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