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關於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情景練習帶翻譯

關於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情景練習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49W 次

如今沒有一口流利的英語,瞭解一些簡單的日常英語對話也是很有必要的!今天本站小編在這裏爲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希望這些英語對話會對大家有所幫助!

ing-bottom: 75%;">關於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情景練習帶翻譯
  關於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篇一

客人:

Hey, waiter, come here.

嘿,服務員,過來。

服務員:

What is the matter,sir?

怎麼了,先生?

客人:

I have a complaint. Please ask your manager here.

我要投訴,找你們經理來。

服務員:

Sir, is there anything unsatisfying?

先生,有什麼地方不滿意嗎?

客人:

Look at the soup, there is a fly floating over it.

看這湯,上面漂着一隻蒼蠅。

服務員:

That is impossible, I have checked it carefully.

不可能啊,我仔細檢查過了呀。

客人:

Anyway, I want to see your manager.

不管怎樣,我要見你們經理。

服務員:

OK, I go to find our manager.

好,我去找經理。

客人:

I need you give me a reasonable explanation.

我需要你們給我個合理的解釋。

服務員:

We will, please wait a moment.

會的,請稍等。

  關於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篇二

Television Problems

投訴電視機出毛病了

G:I'm having a problem with my TV.

旅客:我的電視機出毛病了。

R: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接待員:可能是什麼毛病呢?

G:I can't get the satellite signal.

旅客:我收不到衛星信號。

R:I'll inform the Maintenance Department immediately.

接待員:我馬上通知工程部,

They'll send someone up to check it.

他們會派人去修理的。

  關於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篇三

A:I want to make a complaint.

我想要投訴。

B:Really, what's the problem?

真的,出了什麼問題?

A:My room smells like fish !

我們的房問聞起來有魚腥味。

B:Like fish? Are you sure?

魚腥味?你確定?

A:Of course I'm sure. It is an unsatisfactory odour. Let me speak to the manager.

當然我確定,一股很難聞的氣味。我要找你們經理說。

B:I am the manager. I do apologise,

我就是經理。確實很抱歉。

A:This is not good enough. Now my wife smells of fish!

沒那麼好。現在我妻子聞起來都有股魚腥味。

B:Please let me make amends.

我給您賠償。

A:Our stay has been ruined. It's been a total waste of money.

我們的休假都破壞了。這完全是浪費錢。

B:I will write your wife a letter of apology.

我會給您愛人寫一封道歉信。

A:That's not good enough. What else will you do?

沒這麼簡單。你還能做什麼?

B:I will give her some compensation.

我會給她一些賠償。

A:We demand a million dollars!

我們要一百萬。

B:Please be reasonable.

請講點道理。

A:I'll call my lawyer!

我會叫我的律師。

B:You are a valued customer so I can give you a free night.

您是貴客,所以我讓您免費住一夜。

A:Really?

真的?

B:Yes.

是的。

A:That's very kind. I'm sorry I was so rude.

那太好了。很抱歉我太粗魯了。

B:That's OK. Let me buy you a drink and we can all be friends.

沒關係。我給您買瓶酒,我們就算交個朋友吧。


猜你喜歡:

1.抱怨餐廳的英語對話

2.關於餐廳投訴的英語對話

3.餐廳點餐英語情景會話

4.關於抱怨的英語對話精選

5.關於抱怨的英語對話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