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語文化 > 外漢課堂:學生喜歡這樣“裝蒜”?

外漢課堂:學生喜歡這樣“裝蒜”?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64W 次

碰上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你會假裝一問三不知嗎?不管小夥伴們如何“拷問”,你都不打算表態?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個時候,英文裏你該如何“裝蒜”?

padding-bottom: 75%;">外漢課堂:學生喜歡這樣“裝蒜”?

1. You're asking the wrong person.
你問錯人了。
2. I've never given it much thought.
這事兒我從來沒多想。
3. I don't think it's any of my business.
我覺得這事跟我沒什麼關係。
4.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你要不知道,那我就更不知道了。
5. I don't have any idea what's going on.
我也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6. It's a long story.
說來話長了。
7. That's an interesting question.
這個問題挺有趣。
8. It's beyond me.
我也搞不清楚。
9.Something like that.
差不多吧!
10.Sort of.
有那麼點兒吧!
11.I guess so.
我想是吧。
12.I can't say.
我說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