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語詩歌散文 > 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朗誦

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朗誦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66W 次

詩歌朗讀、學習詩歌、並進行詩歌創作和翻譯過程中都是一種美的感受,能夠讓學生體會其特有的韻律美,盡情發揮想象,馳騁在詩歌的海洋中。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供大家欣賞學習!

padding-bottom: 66.09%;">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朗誦
  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篇1

Oh, give me the phone,

給我一個電話,

so that I can call home,

我就可以給家裏打電話,

and my mom can come get me today.

媽媽今天能來並且帶我走。

I'm feeling so sick.

我感覺到心裏不舒服,

Get me out of here quick.

帶我快點離開這兒。

Oh, I just need to go home and stay.

我需要回家在家裏調養。

Home, home for the day.

家,回家的日子。

Yes, I just need to go home and stay.

是的,我需要回家並在家中靜養。

For the truth of it is,

針對現在的情況,

teacher gave us a quiz,

老師給我進行了一次小考,

and I just wasn't ready today.

只是我今天沒有準備好。

  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篇2

Imaginary Friend

想象中的朋友

I came to school today

今天我來到學校,

with my imaginary friend.

和我想象中的朋友一起。

When everyone said "hi" to him,

當每個人對他說“嗨”的時候,

I said, "He's just pretend."

我說,“他只是假裝的。”

But no one seemed to notice,

但是似乎沒有人注意到,

which I thought was pretty weird.

我覺得很是奇怪。

It turns out he'd imagined me,

原來她扮演我的角色,

and, poof, I disappeared.

噗,我然後就消失了。

  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篇3

My tutor's a flutist

我的家教是一名笛手。

who toots on a flute

他用笛子吹奏歌曲,

while he tutors computers.

然而他也是一名計算機輔導老師,

He thinks that it's cute.

他認爲計算機是非常的聰明能幹。

I think he should stick with

我認爲他應該堅持做

computers, not flutes.

計算機方面,而不是演奏長笛方面。

It's cool when he tutors

當他從事計算機方面的時候是非常的酷。

but rude when he toots.

但是當他在吹奏長笛方面又是非常的粗心。


看了“關於兒童英語小詩歌”的人還看了:

1.關於兒童英語詩歌朗誦大全

2.兒童英語小詩歌朗誦稿精選

3.兒童經典英語詩歌

4.兒童經典英語詩歌朗誦

5.關於少兒經典英語詩歌朗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