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韓語學習 > 韓國文學廣場:我們戴着面具 — 雜詩

韓國文學廣場:我們戴着面具 — 雜詩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3.08W 次

文學,就是用語言塑造形象反映社會生活,又用極強烈的感染力影響社會生活。我們爲具備一定閱讀基礎的童鞋準備的韓國文學名作大餐,希望大家提高閱讀的同時,感受這些文學作品中的優美文字感情和藝術表現手法。

ing-bottom: 66.56%;">韓國文學廣場:我們戴着面具 — 雜詩

우리는 히죽거리며 거짓을 말하는 가면을 쓴다, 가면은 우리의 양뺨을 가리고 우리의 두눈을 덮는다, 인간의 속임수에 우리가 치르게 되는 이 빚; 찢기어 피 흘리는 가슴을 가지고 우리는 미소짓고    수많은 교묘함을 지닌 채 그저 말한다.

我們戴着謊言和微笑的假面,隱藏着眼中的光明和真顏,這是我們爲人性狡詐付出的情債,伴隨着滴血和破碎的心,我們微笑,言不由衷地巧言連篇。

우리의 눈물과 한숨을 헤아리는 것에 있어. 왜 세상은 지나치게 현명해야 하나? 아니다, 그들이 보게 하자. 우리가 오직 가면을 쓰고 있을 동안만.

世人何必如此過分地聰敏,將我們所有的眼淚和嘆息都算盡?不,就讓他們看着我們吧,只是,我們戴着面具。

우리는 미소 짓는다, 하지만, 오 훌륭하신 주여, 당신을 향한 고통 받은 영혼들로 만들어진 우리의 울부짖음은 터져나옵니다.    우리는 노래 부른다, 하지만 ,오 이런, 이 땅은 더럽다. 우리 발아래, 그리고 저 멀리 1마일 앞에도, 그럼에도 이와는 다르게 세상으로 하여금꿈을 꾸게 하자, 우리는 가면을 쓴다!

我們微笑。但是偉大的主啊,我們奮起的苦痛靈魂在向你哭喊。我們歌唱。但是我們腳下大地充斥的卑污可恥在向遠處綿延。讓世人沉浸在各種幻想中吧,我們戴着面具!

 詞 匯 學 習

현명하다:賢明 ,英明 ,明智 ,高明 。 

세상이 어지러울 때는 몸조심하는 것이 현명하다.

在亂世謹言慎行是明智之舉。

 點擊查看更多此係列文章>> 

本翻譯爲滬江韓語原創,禁止轉載。